5852    

平鎮裝潢裝修中壢油漆水電泥作平鎮房屋修繕平鎮房屋改建Line+0987266867余毓星【光嚴工程顧問】

平鎮屋頂防水/平鎮外牆防水/平鎮老屋改建/平鎮房屋裝潢修繕/平鎮室內設計/平鎮空間規劃

 

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  (公司統編 69626612 )

對於工程的進行,以最高標準的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,對我們而言,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,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,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,我們特別對於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與細節的堅持,絕不輕易妥協,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,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,回到溫暖的家裡時,能夠擁有最輕鬆.和諧.溫暖.放鬆的幸福空間,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,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,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,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,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。

 

 0987266867余毓星(工程顧問~免費諮詢)點我直接加LINE線上討論

 

室內空間設計

工業風、鄉村風、地中海風、英式風、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。

防水抓漏

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:

(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
(二) 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
(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窗框滲漏水

   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,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,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,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,自然藥到病除,快速根絕漏水。一次解決,一滴不漏。

~光嚴工程漏水防水專家~

修繕改建

老屋翻新、增建、規畫,舉凡透天別墅、農舍、舊公寓、大樓及套房規劃….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。

水電工程

家庭基本水電修換、配線配管工程、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。

泥作工程

各式壁磚、仿木紋地磚、磚造隔間、樓梯.樓板工程、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。

油漆工程

基本牆面粉刷、裝潢櫃體烤漆、精緻無痕牆面噴漆、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。

地板地

實木地板、耐磨地板、塑膠地板、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。

窗簾.燈飾

工廠直營、選擇最多、品質包證、價格實在、捲簾、羅馬簾、調光簾、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。

系統家具

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。

新建工程

實績作品展示。

 

 公司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(您的專屬工程顧問)

(公司統編 69626612 ) 

裝潢裝修  

裝潢裝修  

 裝潢裝修

 

 裝潢裝修  

 

 

泥作水泥房屋改建

各種房屋大小工程,起造修繕改建鐵皮全方位工程  

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  

哈登(右)今天有33分10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成績,但多達9次失誤也成了球隊致命傷。 美聯社
分享


火箭確實是一支韌性十足,具有打進西區決賽實力的球隊,有超級球星、有出色射手群和改善進化的傑出防守系統。火箭輸在體力和球運差了一點。



火箭三分球49投16中 只差臨門一腳



馬刺前鋒雷納德(中)在身體被撞失去平衡的情況下還是積極找尋出手機會,他今天有22分15分籃板4助攻2抄截2阻攻的全能表現。 美聯社
分享


馬刺板凳挺身而出 阿根廷刺客再成奇兵



通常火箭單場可以命中16個三分,對手都會很麻煩,火箭贏球機率也高達八成。但這場馬刺主場的比賽情況不同,馬刺靠著更少失誤(7:15),更多籃板(52:48),更多禁區得分(56:42)拿下重要賽點和心理優勢。







火箭傷了第一替補長人努內,教練丹東尼直接只用七人,除非僅有兩名長人卡培拉或安德森水電配管配線有犯規或傷病,否則他堅持不用第八人。火箭打得相當精采、出色,大半場都取得領先,哈登33分、10助攻、11籃板完成「大三元」,但也出現9次失誤。

最後決勝期和延長賽 雷納德扭傷腳踝沒上場



火箭只用七人 哈登大三元美中不足



馬刺指標球星雷納德22分、15籃板,他只出賽38分鐘,第四節最後決勝期和延長賽都沒有上場。由於第三節扭傷左腳踝,導致雷納德在跑動、移位和防守上都受到影響。最後關鍵決勝8分鐘,馬刺在沒有台柱球星助陣上靠著團隊、防守和韌性贏球。

馬刺教練波波維奇撤下20歲菜鳥控球墨瑞,墨瑞前兩戰先發,這一戰沒上,改用米爾斯先發,米爾斯全場砍進20分,用兵如神,他的出牌和對應同樣經典。



火箭教練丹東尼堅持七人輪換,差一點點,只差一個進球就能拉下馬刺,真是經典。



水電配管配線

雷納德不在場上,西蒙斯和吉諾布里兩名板凳在攻防兩端都發揮最大作用,西蒙斯負責釘防火箭後衛哈登,吉諾布里屢屢在關鍵時刻傳出助攻、切入上籃、打出最關鍵防守。吉諾布里和西蒙斯各摘下12分,兩人成為馬刺捍衛主場的致勝奇兵。



從板凳出發,在決勝時刻上場控制比賽,攻防兩端都打出馬刺籃球風格,這是典型馬刺籃球、團隊和深度。





馬刺板凳球員西蒙斯(右)想賞給火箭前鋒安德森(左)一記麻辣鍋,但已經犯規了。 美聯社
分享


這場球之所以精采、激刺、高水平,有幾個關鍵:



頂尖教練對決 調兵奇招均屬經典



馬刺中鋒加索(左)對裁判的吹判大表不滿,隊友米爾斯(中)趕緊上前安撫。米爾斯今天投進5個三分球,全場攻下20分。 美聯社
分享
油漆工程





馬刺後衛格林在延長賽最後90秒連得6分,幫助馬刺取得反超,火箭後衛哈登最後零秒前三分球出手被馬刺40歲後衛吉諾布里從後方一鍋巴下,火箭無緣扳平比分。系列賽第六戰將回到火箭主場,火箭只能贏不能輸。

馬刺今天在主場經延長賽110:107力克火箭,七戰四勝系列賽取得3:2領先,馬刺掌握賽點。這場比賽堪稱今年季後賽之最,最精采、最刺激、最懸疑、最好看。

不管輸贏,這場球是今年季後賽最精采的一戰,球迷非常幸運。

馬刺後衛格林(右)多次在關鍵時刻出手,避免火箭將比數拉開,他今天投進4顆三分球,全場攻下16分。 美聯社
分享
8612409F2CB5A85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嚴各種房屋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