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    

壁癌防漏/外牆防水/油漆水電泥作中壢.平鎮.楊梅.八德.龍潭.埔心.桃園.大溪.新屋.南崁.蘆竹.龜山Line+0987266867余毓星【光嚴工程顧問】5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

壁癌防漏/外牆防水/老屋改建/房屋油漆水電泥作/室內裝潢/空間規劃

 

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  (公司統編 69626612 )

對於工程的進行,以最高標準的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,對我們而言,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,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,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,我們特別對於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與細節的堅持,絕不輕易妥協,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,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,回到溫暖的家裡時,能夠擁有最輕鬆.和諧.溫暖.放鬆的幸福空間,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,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,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,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,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。

 

 0987266867余毓星(工程顧問~免費諮詢)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

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

室內空間設計

工業風、鄉村風、地中海風、英式風、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。

防水抓漏

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:

(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
(二) 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
(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窗框滲漏水

   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,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,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,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,自然藥到病除,快速根絕漏水。一次解決,一滴不漏。

~光嚴工程漏水防水專家~

修繕改建

老屋翻新、增建、規畫,舉凡透天別墅、農舍、舊公寓、大樓及套房規劃….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。

水電工程

家庭基本水電修換、配線配管工程、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。

泥作工程

各式壁磚、仿木紋地磚、磚造隔間、樓梯.樓板工程、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。

油漆工程

基本牆面粉刷、裝潢櫃體烤漆、精緻無痕牆面噴漆、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。

地板地

實木地板、耐磨地板、塑膠地板、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。

窗簾.燈飾

工廠直營、選擇最多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實在、捲簾、羅馬簾、調光簾、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。

系統家具

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。

新建工程

實績作品展示。

 

 公司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(您的專屬工程顧問)

(公司統編 69626612 ) 

裝潢裝修  

裝潢裝修  

 裝潢裝修

 

 裝潢裝修  

 

 

泥作水泥房屋改建

各種房屋大小工程,起造修繕改建鐵皮全方位工程  

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  

塞佛里諾被洋基寄予厚望已久,本季終於開始有王牌投手的樣子了! 美聯社
分享


塞佛里諾可說是洋基隊近年來最受期待的投手農作物,2015年他被Baseball America選為百大新秀的第35名,洋基隊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農場投手得到這麼高的名次了。前一個由洋基隊培養、在洋基隊初登板,又在百大新秀名次比塞佛里諾高的,要回溯到2008年的張伯倫(Joba Chamberlai外牆防水n)了,他當年獲得第3名。洋基對塞佛里諾的重視,可從2015年的交易大限看出,當時許多球隊想要得到塞佛里諾,但洋基隊的答案是「他碰不得」。

去年球季結束後,塞佛里諾決定不再重蹈覆轍,於是在休季期間特地請教一位多明尼加的同胞。這位同胞不是別人,而是鼎鼎大名的「神之右手」馬丁尼茲(Pedro Martinez)。塞佛里諾第一次和馬丁尼茲會面的時候,拿出張良請益圮上老人的精神,在約定時間的兩小時前就先到球場等待。這絕對是值得的,後來馬丁尼茲調整了塞佛里諾的投球姿勢,要塞佛里諾採取更寬的放球點。而塞佛里諾在今年春訓前就提到,這樣的改變可改善控球,且讓打者更難猜到球路。

在2006、2007年的王建民之後,洋基隊已許久沒有出現自家農場出身的王牌了。當年備受期待的休斯(Phil Hughes)和張伯倫,最終都沒有成為洋基王牌。如今睽違10年,塞佛里諾總算可望接班,巧的是他和建仔一樣都是穿40號球衣呢!

塞維里諾在2015球季表現相當優異,頗有大將之風,但去年球季完全走樣,防禦率竟然爆增1倍! 歐新社資料照片
分享


塞佛里諾經過「神之右手」馬丁尼茲(左)的幫助調整投球姿勢之後,表現大幅精進。 美聯社
分享


果不其然,塞佛里諾今年進步最多的就是控球,目前1.6的保送率居全聯盟第7,遠優於過去兩年的3.2。他的三振能力也更上一層樓,三振率由去年的8.4提升到今年的10.2,目前排聯盟第14。他的6.43三振/保送比更是聯盟第5,壓制力極為強大。現在塞佛里諾還取得3.40防禦率、0.91WHIP的成績,其中後者還是全聯盟第6。

塞佛里諾的球路並不算多元,但卻都很有殺傷力。他的速球今年均速高達97.2英里,是全聯盟第一的火球男。致勝武器則是滑球,是他兩好球後最常使用的球種。最後則是較常用來面對左打者的變速球,而這顆變速球正是塞佛里諾今年大爆發的最大關鍵。今年他顯然完全懂得如何控制變速球了,去年他若丟變速球,最後是好球的機率只有13.95%,今年他則讓數字提升到23.21%,果然立即見效。

洋基上一個自家農場培養出來、被認可的王牌投手就是王建民(中)。 歐新社資料照片
分享


塞佛里諾在2015年馬上回饋了洋基隊對他的重視,主投11場外牆防水球、62.1局,繳出2.89防禦率的優異成績,並且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。不過正當各界看好塞佛里諾要成為洋基新世代王牌的時候,他卻在去年意外陷入低潮,主投71局防禦率是奇差的5.83,還一度被下放到小聯盟。

王建民之後,有哪位投手稱得上是洋基自家農場培養出來的王牌?壁癌防漏答案恐怕是沒有。但在年僅23歲的塞佛里諾(Luis Severino)本季大爆發後,洋基隊可望有了睽違10年的解答。2297995B74260A5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嚴各種房屋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