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    

透天裝潢修改/土水工程/木工油漆水電防水.平鎮.中壢.楊梅.八德.龍潭.埔心.南勢.新屋.南崁.蘆竹.龜山Line+0987266867余毓星【光嚴工程/設計裝潢5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

系統櫃/實木地板.塑膠地板/廚具/窗簾燈飾/室內裝潢/各種鋁門窗

 

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  (公司統編 69626612 )

對於工程的進行,以最高標準的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,對我們而言,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,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,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,我們特別對於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與細節的堅持,絕不輕易妥協,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,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,回到溫暖的家裡時,能夠擁有最輕鬆.和諧.溫暖.放鬆的幸福空間,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,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,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,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,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。

 

 0987266867余毓星(工程顧問~免費諮詢)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

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

室內空間設計

工業風、鄉村風、地中海風、英式風、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。

防水抓漏

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:

(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
(二) 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
(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窗框滲漏水

   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,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,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,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,自然藥到病除,快速根絕漏水。一次解決,一滴不漏。

~光嚴工程漏水防水專家~

修繕改建

老屋翻新、增建、規畫,舉凡透天別墅、農舍、舊公寓、大樓及套房規劃….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。

水電工程

家庭基本水電修換、配線配管工程、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。

泥作工程

各式壁磚、仿木紋地磚、磚造隔間、樓梯.樓板工程、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。

油漆工程

基本牆面粉刷、裝潢櫃體烤漆、精緻無痕牆面噴漆、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。

地板地

實木地板、耐磨地板、塑膠地板、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。

窗簾.燈飾

工廠直營、選擇最多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實在、捲簾、羅馬簾、調光簾、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。

系統家具

工廠直營,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。

鋁門窗.採光罩

工廠直營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鋁窗、隔音門、氣密門、隔音氣密窗、隔音氣密門、格子窗、鋁門、採光罩、鋁製採光罩、不鏽鋼採光罩、玻璃採光罩........等。

新建工程

實績作品展示。

 

 公司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(您的專屬工程顧問)

(公司統編 69626612 ) 

 

686 - 複製

82006

82007

82012

82008

裝潢裝修  

裝潢裝修  

 裝潢裝修

 

 裝潢裝修  

 

泥作水泥房屋改建

各種房屋大小工程,起造修繕改建鐵皮全方位工程  

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  

那個故事的大意是,在2010年廢死議題爭論不休時,那時我人在美國,有個學生線上跟我 email 來來去去,爭論死刑,我反對死刑,她支持。我的其中一個論證是,國家永遠有濫權的可能性,所以國家不應該被賦予奪去人民生死的權力,學生聽到我這樣說,她反問我說:「老師,我們怎麼可以不相信國家?」

工作一年 論文立場變了



人有局限 也可能改變



有著這樣經歷的我,可以跟你們分享什麼,可以跟你們說什麼呢?或許還是從我自身的經歷出發,眼下也別無其他可能性,除非你們想聽制式的祝福,那個我也講不來,行禮如儀的事情也浪費大家時間。
本報資料照/記者劉學聖攝影
分享


序只寫到這裡,但這個故事其實還沒完。這個學生跟著我寫碩士論文,她的題目跟監視器有關透天土水裝修,對於國家有比較多信賴的她,一開始的論證也傾向於給國家比較多的權力,以打擊犯罪。這個學生後來先去工作,過了一年之後,她再來跟我討論碩士論文,我發現她的立場有很大的改變。「為什麼呢?」我好奇地問她,她說,她現在的工作,背後有個監視器,監視器存在的目的雖然不是為了監視個別員工是否認真,而有其他安全考量,但無論如何,監視器的存在,讓這個辦公室的人必須在某個老大哥的注視下工作,讓她非常地不愉快,這個經驗讓她對於監視這個議題的想法改變,也讓她對於權力產生感覺。

這種因為經歷而改變立場的故事並不只有一個,我之前在美國唸書時,還曾經聽到一個笑話,說一個自由派的學者,倘若哪天電腦被偷,最近要交的文章都在電腦裡,大概立馬會變成保守派,要求國家嚴懲犯罪。不過這個故事現在應該不會成立,大家都知道檔案要備份,現在好歹有 dropbox 網路硬碟。每個笑話都有時代背景,都受到物質條件的影響。




※本文出自透天改建.翻修.拉皮【成大法律系106級畢業班的畢業祝福】,李佳玟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你的經驗能補足他人欠缺 反之亦然



我想說的是,人很容易受到經驗的影響,以經驗為基礎,形成她對於議題的立場,這很正常,也很理所當然。經驗是我們的指引,經驗是我們的老師。只是,人的經驗有限,人的經驗也會受到自己價值觀的影響,塞翁失馬是件好事或是壞事,取決於價值觀,價值觀影響我們對於經驗的詮釋,一起成為我們的經驗。因此,如果只讓個人經驗主宰我們對於某個議題的想法,對於某個議題的立場就會有很大的局限。如果我們是這個社會的優勢族群,我們的觀點就容易形成對於弱勢族群的壓迫。為了避免這個情況,我們必須常常提醒自己,多聽別人的經驗,因為別人的經驗會讓你知道你不知道的世界,會提醒你在自己位置上所忽視的。


珍視自己的經驗,因為你的經驗是真實的,你必須讓別人知道你的經驗,補充別人欠缺的觀點。但你是有限的,所以必須懂得開放自己與別人討論,因為這世界不是只有你,即便對方的觀點聽起來自私或是自以為是,別那麼快下定論,因為這或許是別人對你的感覺。這些事情說起來容易,但在實踐上卻是困難的,因為我們經常充滿委屈,對別人又充滿了不信任。看不到自己的局限,卻對別人有各種動機的揣測。上述的討論還不包括我們就是欠缺公共性,覺得人不為己天誅地滅,國家要倒是別人的事。公共討論是一件困難的事,任何的變革都是一件困難的事情。

在一個沒有什麼fu(感覺)的時候,要來找我錄對畢業班的畢業祝福,並希望我在小畢典裡講話,可能會是一場災難。以下的祝福,其實是在做災難控制,希望在做災難控制之餘,還能有那麼一點意義。

過去這幾個月,我深刻地體認到位置不同,經歷不同,想法不同。不過要講這件事情之前,我先說一個故事,這個故房屋裝潢修改事其實也曾寫在我的論文集的序裡。

為什麼要講這些,是因為身為法律人的我們,是多麼容易佔據某個優勢位置,我們可能是法官,檢察官,律師,法務,或是法學教授等等。法律本身的強制性,給予詮釋適用法律的法律人很多權力,但我們常常會忘了這點,因為我們工作太多,因為我們常累得像一條狗,因為我們唸了這麼多書,付出了這麼多,但卻沒有得到社會應有的尊重,這社會還要來指責我們沒做好。憤怒又委屈的法律人忘了自己經驗的局限,忘了位置身分所帶來的權力。

回到先前那個監視器的故事,這個監視器的故事除了告訴我們經驗的影響之外,也告訴我們人有改變的可能性,倘若我們經歷到不同的事。鑒於人的經驗局限性,鑒於人的改變可能性,我會期許今日離開成大法律系的畢業生都可以體認到這一點,而對不同觀點有比較多的接納。當然,這樣說不是要你採取價值相對的立場,什麼事情都不要做出決定,討論過後,你還是要做出符合你價值觀的決定,只是期待你們,未來可能掌握某些權力的你們,可以更開放,可以更柔軟,可以更理性也更感性,最終可以更堅定,扮演社會期許你們的角色。

對於一個經常有一堆體悟,又喜歡跟學生分享體悟的老師,沒有 fu 算是少見的。為什麼沒有 fu?過去這三個多月,太多的事情佔據我的腦袋,太多的攻擊強韌了我的情感,過去那些坐在書房裡會有的碎念,過去想到什麼就講什麼的個性,經過這三個多月,不知不覺地產生變化。




成大法律系教授李佳玟應邀給系上畢業生祝福,她從自身經驗出發,分享一個學生從認同監視器到改變立場的故事,她說,我們的立場源自自身經驗,然而個人的經驗是有限的,我們必須放開自己,讓別人的經驗進來,補足我們欠缺的,但這件事說起來容易、做來難,「我們經常充滿委屈,對別人又充滿了不信任。」以下是祝福全文:

DF91BFDF349E38C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嚴各種房屋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